商丘市领导到永城市调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0 15:52 来源:商丘市政府

  6月17日,商丘副市长倪玉民带领商丘市环保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永城市调研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倪玉民一行先后来到永城市张桥水质自动监测站、城郊煤矿、日月湖采煤塌陷区、浍河黄口国控断面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在城郊煤矿,倪玉民先后查看了选煤厂、锅炉房等地,对该企业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安装移动喷雾设备、加强运煤车辆管理、提高锅炉热效率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在张桥水质自动监测站和浍河黄口国控断面,倪玉民实地踏勘断面现场,详细询问断面水文、环保等情况,仔细查看监测站的相关数据,就断面水质水源问题同相关负责人进行探讨,研究落实系统治理的措施。

  倪玉民指出,永城市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取得了显著成效。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要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夯实责任、齐心协力,对照省里交办的任务要求逐项梳理,细化时间节点、明确推进措施、落实责任人员,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环境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