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绿博之夜 邀你清凉一“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0 08:36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六月的绿博园,气温一跃就开启了盛夏模式,大家也跟着自动进入“昼伏夜出”的状态。酷暑难耐,夏夜出游成为首选。2018绿博之夜将于6月29日绚丽开幕,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舌尖上的饕餮盛宴,视觉上的翩跹表演。让烈日不再可怕,夏天也不再难熬,清凉一“夏”、狂嗨一“夏”,你准备好了吗?

  今年的“绿博之夜”活动时间定在6月29日至8月19日的周五至周日,周五至周日的营业时间将调整为早上8:30至晚上22:00(21:30停止售票)。老家味道美食街、北门至美食街沿路均有精彩的节目演出呈献给广大市民。

  2018绿博之夜将打造“炫彩之夜”、“激情之夜”、“梦幻之夜”三部曲。绚丽的舞台、激情的舞蹈、酷炫的激光侠、萌萌哒的小丑互动表演……让你一次看个够!在欣赏主舞台精彩演出的同时,夜晚还能观赏园区璀璨的夜景及绚丽多彩的音乐喷泉。

  美景需感知,美食需体验。园区“老家味道”美食古街集聚河南省十八地市特色美食,另有龙虾节强势加盟,诱动你的味蕾!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吃不到,身为资深吃货的你,怎么能错过比这种“逛吃逛吃”的绝妙体验?

  吃、喝、玩、赏,一站式旅游,让这个夏夜燥起来!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