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金平在郑会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周孟波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20 07: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9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周孟波一行。双方就中铁即将在河南签约的旅游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何金平对中铁在河南投资兴业表示热诚欢迎。他说,河南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旅游业一直保持着迅猛上升势头,旅游投资保持着20%以上的增速。今年春节和“五一”假期,河南接待游客量和旅游收入均处在全国前列,显示了旅游发展的极大空间。

  周孟波说,河南是一片潜力巨大的投资沃土,中铁公司将紧抓机遇,把项目做好做实,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将要签约落地的中铁生态休闲度假康养项目,位于焦作市中站区,计划总投资约500亿元,用5年时间建成国家级康体养生社区、休闲小镇、旅游峡谷带和高端商旅小镇等。(记者 刘春香)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