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副厅长张中亮带队开展卫生及社会保障领域
省与市县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地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9 17:50 来源:省财政厅

  6月13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带领社保处相关人员,与省卫计委有关领导和同志组成调研组,赴驻马店市遂平县就医疗卫生及社会保障领域省与市县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驻马店市遂平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马店市和遂平县财政、卫计委、人社、民政等有关部门在医疗卫生及社会保障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有关情况的汇报,对部门财政事权清单、现行保障政策、基础保障标准和各级负担情况、履行支出责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分析,并就认真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改革要求,明确界定医疗卫生领域省与市县共同财政事权范围、合理确定保障标准、规范省与市、县支出责任分担等,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意见。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