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研讨班成功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9 16:07 来源:省财政厅

  6月11日至15日,省财政厅在清华大学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专题研讨班。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主持了开班式,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明同志,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期研讨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与财政实际工作深度结合,围绕新时代对财政工作的具体要求,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研讨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由来自清华大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科院以及中央纪委、全国人大的专家学者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执政本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重组与全方位改革、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划分、预算绩效管理与现代预算制度等十个专题课程。研讨班举办期间,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庆业与有关学员围绕财政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庞学孟出席了研讨班结业式并讲话。

  来自17个省辖市及济源市、10个省直管县(市)分管财政工作的副市(县)长和财政局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和哈密市财政局负责同志,省管功能类、公益类国有企业有关负责人,财政厅机关各处(室、局)和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财政部驻河南专员办、省人大常委会预工委、省审计厅的领导和同志共128人参加了研讨班。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