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林
调研行政服务大厅民政窗口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9 11:30 来源:省民政厅

  6月12日,焦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林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民政窗口调研。

  王东林询问了窗口建设、队伍管理、中心协作等情况,窗口负责人汇报了市民政职权28个项目进驻、运行、管理、网上审批服务平台建设、一次办妥推进等情况及下步工作设想。

  听取汇报后,王东林对民政窗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窗口工作处在民政业务工作一线,承载服务社会弱势群体的更多期待,是民政形象树立的重要关口。窗口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树立民政部门良好形象,全心全意为来办事群众服务。抓好一次办妥关键环节,突出重点、破解难点,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既要积极进取,又要稳妥推进。在改革关键时期,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对照局里一次办妥工作任务分解条目,逐项落实到位,为打造焦作政务服务品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