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扶贫新探索:千人赴栾川旅游扶贫之旅即将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9 10:08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记者近日从栾川鸡冠洞景区获悉,由栾川鸡冠洞景区、秋扒乡政府、河南永安国旅联合组织的千人同赴栾川旅游扶贫工作将于6月30日在栾川鸡冠洞景区和秋扒乡荷花小镇开展。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以“走进贫困村,体验美,感受爱”为主题,让参与旅游扶贫之旅的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北国溶洞风光、千亩荷塘秀色,高空漂流清爽,还能深入到贫困村贫困户家中,感受自然朴实的农村生活场景,更有贫困户提供的玉米糁、土鸡蛋、山野菜、木耳、香菇等纯天然原生态土特产品,供游客朋友们爱心认购,与贫困户结谊。

  本次活动由景区、政府、乡村旅游点联合旅行社组织游客到贫困村,贫困户提供销售土特产品,可以获得直接收益。这种模式不仅解决了旅游客源问题,使贫困户在家门口创收,更是栾川在旅游景区+乡村旅游+扶贫的融合发展的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