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协调保障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9 07:14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8日,副省长刘伟看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协调保障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刘伟先后慰问了我省总协调联络办公室及专项工作组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案件交办工作流程、案件办理情况,现场查看了各地的交办单,深入了解宣传报道、舆情分析研判及安全保障等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工作成绩。他说,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主动,保障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严格按照要求,进一步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完善工作制度,提高服务质量,更严、更细、更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介绍,为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我省专门成立了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总协调联络办公室及专项工作组,负责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在豫期间的各项协调保障工作。各市也相应建立了协调保障机构。(记者 赵力文)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