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少数民族群众欢度开斋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7 09: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6日,是我国回族、维吾尔族等10个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开斋节。当天上午,副省长戴柏华一行来到位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的北大清真寺,代表省政府向全省穆斯林群众表示慰问和祝贺节日。

  戴柏华说,去年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这其中饱含着广大少数民族群众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全省穆斯林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发扬爱国爱党、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维护了我省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希望全省穆斯林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民族团结,倍加珍惜我省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贡献。(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