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长刘尚进实地督导今年
省定、市定民生实事推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7-12 10:25 来源:漯河市政府

  6月12日,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督导今年省定、市定民生实事推进工作,并以人大代表身份到基层访民情、解民忧。

  当天上午,刘尚进一行先后察看了市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环卫工驿站、开源景区旅游公厕、中石化加油站公厕改建、淞江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两免”和“两癌”筛查等部分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自承担的省市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刘尚进对整体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对推进迟缓的妇女儿童健康保障、全民健身中心、乡镇建成区及中心村公厕、立体停车楼建设等民生实事进行了深入研究,逐一找症结、定路径、明责任。

  刘尚进强调,年初确定的各项民生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回应群众关切、增进群众福祉的重要举措,必须不折不扣地如期完成。各县区、各责任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为民服务责任意识,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执行,把办理民生实事的全过程与全市正在开展的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民生实事的实际成效检验执行力建设的成果。要加快进度,不等不靠,快速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确保冬防期到来之前,与工程有关的项目全部完工。要加强督查,以督查要效率,以督查促整改,以督查见实效。要全力配合,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及时拨付项目资金,确保各项民生实事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