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霍金花:强化责任意识做好评卷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5 08:42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13日,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霍金花在检查高考评卷工作时强调,要确保高考评卷工作公正、客观、科学、准确。

  霍金花深入高考评卷基地阅卷机房、省质量检查室、学科质检室、评卷监控室等工作场所,勉励评卷老师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负责地做好高考评卷工作,同时叮嘱评卷点负责人,天气炎热、工作量大,要加大对评卷老师的关心关怀,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高考评卷工作座谈会上,霍金花听取了各评卷点负责人关于评卷工作组织管理及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各评卷点为确保评卷公平公正所采取的相关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霍金花指出,作为“考”“评”“录”高招三环节中的重要一环,评卷工作事关高考公平公正。全体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要坚持“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宽严适度、始终如一”的工作要求,敬终如始、善作善成,让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放心。(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