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直飞富国岛包机即将起航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4 15:33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6月13日,河南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行富国岛包机首航推介会,宣布郑州直航富国岛的旅游包机将于7月5日启航。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机场集团、郑州边防检查站以及河南省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主流媒体代表共500余人出席本次推介会,共同见证了河南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带来的品质和服务。

  富国岛作为一个新兴旅游景点,以景美、人少、酒店好为主要特色,此次在郑州首航有着重大意义,意味着河南出境游市场又开拓了新的旅游目的地,使旅游行业产品更加多样化,河南各地以及周边地区居民将能更快且更方便地享受专业和高品质的品牌旅游服务。

  富国岛介绍

  富国岛素有“珍珠岛”之称,是越南第一大岛,又称“玉岛”。

  富国岛有杨东镇与安泰镇两个行政中心、二十二座大小的岛屿,真正的“鱼多人少”的好地方。2010年富国岛国家公园被划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生物圈保护区。

  温暖的气候,清新的空气,私密度极好的海滨沙滩,以及朴素的渔民在市场上贩卖的那些挑逗味蕾的海鲜,都是你在越南富国岛可以享受到的轻松与自在。而岛上留下的法国殖民地时期的文化也值得体会,或许这种东西方文化的和谐共存,就是越南人懂得享受慢时光的原因吧。

  富国岛是个热带的小岛,有很多野生的桃金娘树,当地的人种了很多的胡椒园,蜂蜜养殖场、鱼露工厂,都十分出名。富国岛靠海,产的珍珠质量特别高,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珍珠价格也比较便宜。

  河南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此次成立了富国岛包机专线小组,专业且全面地负责游客出行富国岛的安全以及娱乐,专线小组负责人表示:将与越南地接方紧密携手、通力合作,做好服务体系的建设,为所有的河南游客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让更多游客了解到河南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