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双节,带父母来黄河风景名胜区照全家福可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4 09:02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端午节是纪念一个伟大男人的日子,父亲节是属于无数无私奉献的男人。当端午节遇上父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小时候很喜欢端午节,在过节前前后后的那些天里,充满着各种交织的香气:箬叶、红枣、五彩绳、荷包、艾蒿…它们漫不经心的盘锢在童年的记忆里。每次过端午节,父亲总是陪伴在身边。世界上那个最严肃又最孤独的人,总是把最好的给你,假装的很不在意;他总是在外默默扛起一切,却假装一切很轻松。

  父亲是山,肩扛家的责任与希望。2010年的父亲节(6月20日),一位重庆棒棒军父亲,肩上扛着两百多斤的货物,而另一只手紧紧牵着自己的儿子。这位父亲,肩上扛着的是家庭,嘴上叼着的是自己,手上牵着的是未来。

  那一年,你出生两年,年轻的父亲抱着可爱的你。20年后,父爱依旧不离不舍。他用沧桑的皱纹换来了你的成长与美丽! 在2018年这个端午节遇上父亲节的日子里,送给父亲的最好礼物是陪伴在他的身边。全家“粽”动员,包进满满幸福滋味,包进青春与爱,亲手为父亲包一个粽子吧。

  童年的美好仿佛依旧在昨天,长大后,整天忙碌工作,有多久没有陪伴父母一起出游了?这个端午节,陪伴父亲畅游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重温儿时的记忆。岂不是很好的选择?

  当年的花样儿童已经长大成人,带着父亲、母亲在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的极目阁重新照一张全家福,可好?

  大家期待已久的端午小长假已经近在眼前了,相信你已经为自己和家人安排好了到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的出游计划。在共享天伦之乐的同时,拿起手机和相机记录旅途中的美景和家人快乐的笑容吧!将这一刻的美好,停留在永恒的瞬间。

  带着父母在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除了欣赏美景之外,还能观赏到“百贤祭祖”演出。通过实景演艺展现炎黄二帝和百位中华历史名人的深厚文化底蕴。全家可以在“百贤”的带领下观赏祭祀大典,共同祈福华夏繁荣昌盛。端午节期间(2018年6月16日---18日)每天10:00和16:00进行演出。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