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恐龙谷漂流景区
——侏罗纪泼水狂欢节即将燃情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4 09:00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6月15日,汝阳恐龙谷漂流景区——侏罗纪泼水狂欢节即将燃情开幕!快快来景区上码头,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刺激。万人泼恐龙,在恐龙谷漂流景区上码头泼水狂欢节现场和你互动的是恐龙!

  人龙大战 谁与争锋

  作为省内首个侏罗纪主题泼水节,狂欢节的恐龙元素非常丰富,数位身着恐龙装扮的工作人员,将带头把超级喷水枪射向一脸蒙圈的你!狂欢节期间想要尽情嗨起来,燃到爆表的气氛一定少不了,恐龙谷景区特别奉献——当下最流行的“海草舞”,挑动你的神经,期待你的加入!

  寄情端午 五彩手绳免费领

  6月18日端午节当天,凡是来恐龙谷漂流的游客,均可在上码头免费领取五彩手绳一根。不仅如此,端午节常吃的煮鸡蛋、煮大蒜,在上码头你可以无限吃不停!

  福利一:电影《侏罗纪世界2》将于2018年6月15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6月15日—30日,游客凭《侏罗纪世界2》电影票根即可享受恐龙谷漂流景区门票5折优惠(每张票根限兑一张)。

  福利二:6月15日—30日,汝阳本地游客凭身份证,即可享受恐龙谷漂流景区门票50元一张的超值优惠价格(每张身份证限兑一张)。

  这里汇集了众多会动、会叫的“恐龙”几乎完美地还原了恐龙生活的场景游客在其间漂流将体验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感官享受,尤其是“人龙大战”等特色恐龙主题漂流场景将带游客感受澎拜激昂的心灵震撼当被湍急水流猛一下冲个“透心凉”久居城市的燥热与烦闷便也一扫而光。 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恐龙谷漂流景区风光秀美、空气清新让人只是望着蓝天、绿荫和水流就会顿感清爽河道回旋,或湍急或平缓将让你体验到超乎寻常的惊险与刺激欢乐与激情! 这个夏天,“漂流体验季”已由恐龙谷漂流正式开启,更多系列主题活动蓄势待发,一起狂欢吧!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