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到“塞上江南”!洛阳机场恢复银川航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4 08:55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6月12日8时35分,浙江长龙航空执飞的A320客机始发自杭州后在洛阳北郊机场平稳降落,在此经停后于9时20分许继续飞抵“塞上江南”——银川,标志着杭州=洛阳=银川航线正式复航。

  据悉,杭州=洛阳=银川航线由浙江长龙航空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航班号GJ8721/8722,每周二、四、六各一班,从洛阳进出港的时间分别为杭州-洛阳06:50-08:35,洛阳-杭州14:05-15:55;洛阳-银川09:20-11:00;银川-洛阳11:45-13:20。 复航首日,有关方面还举办了“航线+旅游”产品推介活动,让落地旅客第一时间了解到洛阳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并针对北京、上海、杭州、银川等地航空和旅客,推出了多条航线低价折扣票、集赞送票、会员优惠互享等特惠政策,积极推进“引客入洛”。 据了解,完善提升洛阳机场及一类航空口岸功能,打造中原经济区旅游航空枢纽,是洛阳确定的九大体系60个重大专项之一。作为洛阳航线开通运营主体,洛阳旅发集团利用发展航空聚集人气,善用旅游资源汇聚人流,以市场化方式提升收益惠及民生,构建“航空+旅游”模式,在巩固提升现有航线的同时,不断推动洛阳机场软硬件设施提升,积极培育旅游新航线,优化洛阳航线网络结构,进一步拓展省会城市、一二线城市、热门旅游城市等航线市场,积极谋划开辟国内外旅游热点城市航线,激活“航空+旅游”发展潜力,推动形成以洛阳为中心的豫西北地区航空产业高地,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新支撑。 截至目前,洛阳机场航点城市由之前的12个,增加到今年的25个,航线运营也更加成熟,航班客座率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