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密市缤纷花海文化艺术节将于6月16日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4 08:54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2018夏至已到,又是一年全家出动、赏花郊游的大好时节。 6月16日,2018新密市缤纷花海文化艺术节开幕,就在新密可润农庄,上百亩花海,竞先绽放,就等爱花的你!

  浪漫郑州

  缤纷花海文化艺术

  这里是距离新密不到30分钟车程的地方,有一片纯净的土地,蓝天、白云、碧草、花香袭人;鸡鸭在桃园里嬉戏;时而有白鹭停留在景观的湖面上;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这里就是自然!全民的“浪漫约会”就在这里

  举目四望,数不尽的格桑花隐藏风间、唇畔,还有十万西洋滨菊、金鸡菊、马鞭草。端起镜头,处处都是美景,置身花海间,欣然陶醉。

  2018的浪漫从这里开始!缤纷花海文化艺术节,带上您心爱的人,拥抱在蓝天花海。绝美七彩花海,让这个初夏风情万种!蓝天、花海,风和日丽,享受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