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把好查办质量关 确保整改到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10 08:07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9日,副省长刘伟来到郑州市,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省环保厅、郑州市政府等负责同志陪同现场检查。

  刘伟先后来到郑州市金水区油脂化学厂、二七区侯寨垃圾处理厂、二七区曹洼村废塑料集散地等,查看处置情况,询问整改措施,了解落实进度。

  刘伟强调,对于交办的案件要依法依规整改,该取缔的取缔,该规范的规范,要处置妥当及时。把好查办质量关,必须“五级联签”,办结结果上报并对外公开,确保整改到位,绝不能出现“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整改”。在整改过程中,有问题及时反映。省市核查组要督促整改,盯住重点案件,监督到位。

  刘伟要求,要举一反三,主动自查,全面排查。对一些共性问题分析研判,规范管理,谋划长远解决措施。(记者 赵力文 李林)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