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考证当钱花!南阳这些景区发福利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08 11:24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随着高考全面开启,参加高考的你,除了对理想的大学心生向往之外,是否也在想着趁着暑假去哪里嗨呢?南阳这些地方都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免费!

  老界岭

  活动时间:6月9日~6月31日

  活动内容:凡是持本人2018年度高考准考证可免景区门票; 另:附赠漂流抵用券70元(限护漂使用)

  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

  活动时间:6月10日~8月31日

  活动内容:凡是持本人2018年度中考、高考准考证及1.4米以下儿童实行免门票的优惠,凭准考证仅需购买30元玻璃栈道优惠门票(原价40元)即可畅游五道幢,购买30元水上滑漂门票即可畅游龙潭沟;

  内乡宝天曼

  活动时间:6月9日~9月30日

  活动内容:凡是持本人2018年度中考、高考准考证均可免景区门票,并可享受2名随行人员免门票的优惠;

  七十二潭

  活动时间:6月9日~8月31日

  活动内容:所有应届毕业生凭本人有效准考证原件即可享受门票半价(30元)优惠政策,不含保险费。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