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学子免费畅游!你的准考证,就是小浪底门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08 10:54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又是一年高考时,不禁让人想起那段刻骨铭心的青葱岁月,高考一生难忘!时光如水,岁月流逝,转眼几年过去了,记忆中的那段岁月依然是那么的清晰,那么的苦涩,那么的峥嵘,那么的难忘……

  小浪底“免票”来袭,只为毕业季的你! 献礼莘莘学子,小浪底景区为你开启免费畅游时段!活动时间:2018年6月9日-8月31日,活动内容:2018年度参加高考的考生免费游小浪底P.S.别忘了带上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哦。 来小浪底吧!这里有湛蓝的天空、这里有清澈的河水、这里有清新的空气、这里有宁静的环境、这里有壮美的大坝……给备战高考劳顿的心灵放个假,绽放你的笑脸,嗨出你的轻松。 约不约! 是不是很开心!说走就走的旅行!简直不要太爽~

  中原看海

  北方千岛湖

  浪漫岛国

  在这个难得的暑假里,请不要忘记备考时的惜时如金,不要不拿时间当回事,好好利用时间,向着小浪底来一场“回归自然、体验文化”的旅行,倾听黄河的波涛,饱览景区的美丽,感触工程的伟业。旅游不完全在于我们到过哪里,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验,一种旅游心情的分享。 毕业了,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让青春陪伴,让青春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