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在航空港实验区调研时要求
努力打造全国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08 10:43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

  黄强一行先后来到郑州机场国际西货站、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高铁南站及上海合晶单晶抛光片项目等地现场调研,听取了航空港实验区和郑州机场发展情况,以及郑州航空货运枢纽战略规划、机场三期工程和郑州铁路枢纽总图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区综合交通枢纽、口岸体系建设和产业培育情况,实地调研了机场西货站、综保区口岸作业区、富士康手机生产线和郑州高铁南站、上海合晶单晶抛光片项目建设工地。

  黄强指出,自航空港实验区获批以来,实验区在枢纽建设、物流发展、产业培育、城市塑造等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支持建设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的重要指示,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创新、勇于探索,进一步发挥航空港实验区对全省改革开放创新的引擎作用,努力打造全国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为实现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杨凌)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