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严防“污染下乡” 加大整改力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08 09:55 来源:河南政府网

  6月5日,副省长刘伟一行到新乡市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重点关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在新乡县大召营镇文营村的一家已关停的化工厂,刘伟强调,要严防“污染搬家”“污染下乡”。在新乡县古固寨镇一家已关停的石料厂,刘伟指出,要举一反三,排查类似污染企业,并进行坚决打击;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到位、问责到位、处置到位。

  刘伟强调,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到我省开展“回头看”,是对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把脉问诊。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整改、加快整改、彻底整改,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记者 李虎成)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