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以“三严三实”作风扎实做好环保督察各项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08 09:05 来源:河南日报

  6月7日,省政府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配合督察、问题整改相关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强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推动各地各部门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我省能源、产业结构调整任务重,污染防治任务艰巨,抓环保工作需要过硬作风。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既要表态、更要作表率,真抓真干真落实。要以坚强的党性原则、鲜明的政治态度、严明的纪律要求,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要严格按标准按要求,对问题严厉查处,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坚决全面彻底排查整改。要举一反三,推动“回头看”整改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刘伟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指示精神后表示,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已经入驻河南一周时间,督察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通报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信息公开和宣传报道,落实边督边改,强化组织协调工作。(记者 赵力文)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