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万岁山五一小长假旅游攻略,请查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07 16:18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又到了五一小长假可以出去放松的时候了,趁着暑夏未至气温舒适,小伙伴们可不要辜负这大好春光和美景,一份万岁山景区假期攻略送上! 自然风光带你飞! 四月微凉,五月初暖。连续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能停下来重新回归自然,选一个风光秀美的“生态景区”,约上三五好友或携家带口踏青赏春,享受自然带来的休闲愉悦,想必是五一假期不错的选择!

  万岁山景区作为开封地区唯一的生态文化景区(前身为国家级森林公园),一年四季风光旖旎,每到春季时节更是广大游客来汴踏青赏花的人气之地。优美宜人的自然环境与独特的“大宋武侠”文化景观产品完美融合别有一番情趣,侠乐绕耳 花香四溢,邀几好友三两结伴踱步于林荫小径之间,抛开工作的束缚,丢掉生活的烦恼,惬意悠哉。

  精彩演艺供你赏! 传言:来开封游玩不欣赏特色演艺,旅程就失去了一半意义!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80余场特色演艺全天倾情上演,以《七侠五义》、《野猪林》、《怒打镇关西》为代表的一系列宋代武侠题材实景演出堪比武侠影视大片,题材经典 内容多样,在五一假期为广大来汴游客朋友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武侠视听盛宴。

  在大宋武馆、茶馆等演出区域,吃火吐火、耍中幡、驯猴斗鸡、耍中幡、狗熊拳击等多项饱含民间绝技绝活轮番登场,让广大市民、游客近距离欣赏到平日难得一见的开封传统民俗文化。

  三大剧目多重精彩! 如果出游不是为了发朋友圈,那么这个假期出去浪的毫无意义!如果这么多武侠实景剧还不能够满足你的晒照需求,那么《三打祝家庄》、《神舟启航》、《国际大马戏》三大景区王牌剧目绝对是您假期来汴必备的高逼格素材! 《三打祝家庄》

  剧目简介:《三打祝家庄》是由景区耗资千万重磅打造的大型水浒实景剧,该剧以四大名著《水浒传》中“三打祝家庄”的经典桥段为蓝本,由国内著名影视团队精心改编。以马战、云梯炮战、攻城战、全景式爆破、飞火流星等众多壮阔恢宏的场景展现为主要看点,精彩绝伦的马术和惊险的打斗场面,结合实景爆破营造出震撼的视听效果,观之如同穿越大宋古战场,场面尤为震撼,广受社会好评,现为国家大型武侠实景演艺剧目之一,演出规模在国内首屈一指。 演出地点:城寨沙场 演出时间:10:50;16:55

  《神舟启航》

  剧目简介:《神舟起航》是2018年景区为大型船体建筑——大宋海船“神舟号”量身打造的大型演出实景剧。该剧目描绘了北宋时期丝绸之路因西北动荡被迫中断,大宋皇帝历时三年打造巨型海船“神舟号”以开辟海上丝绸之路,全国子民在“神舟号”首航出行之日举国欢腾、歌舞升平的壮阔场面! 《神舟起航》作为2018年景区开年巨作,在情节编排、场景运用上充分考究,采用国内外众多先进实景演艺手法,海船上荡气回肠的古乐,浩浩荡荡的銮驾队伍,威武抖擞的水手……扬帆起航、锣鼓喧天,旌旗飘扬、歌舞升平令人心潮澎湃,为观众真实再现海船首航时的壮阔场景! 演出地点:九龙瀑北侧 演出时间:10:15;15:15

  《国际大马戏》

  剧目简介:《国际大马戏》是万岁山景区2017年打造的大型演艺,演出荟萃来自世界十国地区的精彩马戏剧目,集超强的表演团队、高规格的马戏演出、超震撼的视觉效果为一体!并诚邀横跨欧亚多位马戏表演艺术艺术家同台演绎,引进了空中飞人、环球飞车、智利死亡轮等多项全球顶级精品剧目,搭配剧院内各种炫彩灯光设备营造出璀璨奇幻的舞台效果,打造出极致奢华的尖端舞美科技,为广大游客打造一场超想象的奇幻旅程,一睹世界顶级马戏的魅力。 演出地点:马戏大剧院 演出时间:11:50;20:00 划重点: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带给广大游客更好的观赏以及游玩体验,《国际大马戏》在原有内容基础上对演出剧目阵容全面优化升级,除了依旧由荣登央视春晚的著名腹语大师刘成倾情主持以外,大马戏方面并斥资引进了大象、狗熊、白虎等众多广受儿童喜爱的驯兽表演,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外,马戏大剧院东侧动物王国内最新增添了大象、白虎、狮子、袋鼠等10余个大型动物品种以及原有的猴子、鸵鸟等数十种动物,在五一期间以丰富的产品组合,更佳的游玩体验迎接大小朋友们的到来!

  开封研学绝佳之地 随着深入研学纳入中小学教育计划,研学游借助政策温度骤升。开封万岁山作为历年来中小学生独受青睐的研学热门地,景区全年研学资源极为丰富。近年来以大宋武侠为主题的开展的一系列文化建设,让各地师生再次深深感受其独特的“大宋侠义”文化精神,景区南部古城墙防空洞作为河南省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为历年各大学校研学的热门之地;由影视博物馆、古板印刷博物馆、民俗博物馆组成开封传统民间博物馆群集中展示了开封悠久的历史文化;大宋海船《神舟启航》将北宋航海历史通过实景演艺的形式生动鲜活的呈现在大众面前。

  近年来,景区并通过依托丰富的现有资源积极开展一系列研学主题活动,形成了以“实景演艺+生动研学”为主体,“寓学于游、寓教于乐”为主旨理念的研学地品牌,是广大学生团体研学游的绝佳之地。

  美食汇聚 大饱口福 开封美食闻名遐迩,历经千年经久不。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