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6亿元!许昌将建一座通用航空民用机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07 15:48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近日,许昌市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市情说明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总投资124.7亿元的13个产业项目成功签约。本次活动共签约产业项目13个,总投资124.7亿元。

  (图片来自许昌日报)

  13个产业项目包括: 禹州市政府与重庆顶鼎商务航空有限公司签订的通用航空民用机场建设项目,投资16亿元; 东城区管委会与万阳集团签订的许东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投资15亿元; 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上海中金国泰实业公司签订的发艺时尚产业园项目,投资12亿元; 鄢陵县招商局与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高端医疗用品生产线项目,投资10亿元。 是的,你没看错,许昌要建机场了,就在禹州市! 事实上,此事早在2017年7月31日禹州市人民政府公布的《禹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5-2030年)》中就可见端倪。

  规划显示,禹州将按照通用2级标准规划布置禹州通用机场,选址中心城区东部省道连接线西侧。民用航空主要依托郑州干线机场服务客货运输,规划高速连接线至京港澳高速强化禹州市与郑州航空枢纽的衔接。 目前,河南民航已拥有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洛阳北郊机场、南阳姜营机场、信阳明港机场4座机场,安阳、商丘、平顶山也都在加紧推进民用机场的建设。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