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两省三挂壁,万人骑行南太行”
全国自行车骑游大会顺利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07 15:41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6月2日,由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主办,全国公益骑行联盟和太行骑行组委会承办的“一山两省三挂壁,万人骑行南太行”全国骑游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个俱乐部,遍布28个省市的近万名骑行爱好者齐聚万仙山,共同体验了一场挑战极限,战胜自我的穿越之旅。

  这是一场全国骑行精英的盛大集会!是一场让你一次性领略南太行风光的饕餮盛宴!是一场中国南太行挂壁公路的集体“秀”!更是一次让你血脉喷张激情飞扬的挑战秀!

  骑行之旅拉开帷幕,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有序进入景区,他们将穿越挂壁公路、郭亮村、崖上人家等著名景点,其中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郭亮挂壁公路始建于1972年,由郭亮村村民独立手工完成,开凿过程极其艰难,游客可从对面山崖上全方位的看清郭亮洞,犹如欣赏挂在墙上的一幅气势磅礴的画卷,壮美的景色,大汗淋漓的运动快感,夏日的户外运动就是“倍爽儿”,车友俱乐部纷纷为自己团队打气并合影留念!

  骑行队员们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穿过昆山挂壁公路来到了天界山·回龙挂壁公路,这条公路坐落在天界山景区内,S型的山路穿过两座山抵达清峰关,经过刺激的穿越,豁然开朗的震撼景色就出现在眼前,给人直抵内心的感官体验!

  经过一路跋涉,骑行爱好者们陆续到达终点站,骑协组委会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了完赛证书,他们纷纷表示这次骑行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更领略到了不一样的新乡南太行!

  如今,自行车户外运动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风尚,骑行的魅力正在感染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骑行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与大自然亲近的和谐之美,健康之美,文明之美。此次挂壁公路穿越活动,着力搭建文化平台,联姻体育,不仅为促进群众健身和竞技体育的有机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对新乡南太行的景区文化有了更全面的推广,让大家一览太行山脉雄伟壮丽的同时,一起享受骑行快乐、低碳生活!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