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团访豫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6-03 08: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31日,河南省与拉美和加勒比合作座谈会在郑州举行。来自拉美和加勒比地区15个国家的23名驻华使节与我省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畅叙友谊,共商合作。副省长何金平参加座谈会并致辞。

  何金平对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当前,河南正着力建设空中、陆上、网上三条丝绸之路,打造内陆开放高地。近年来,河南与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的交流合作日益广泛,希望通过使节团此访,增进相互了解,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代表团团长、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说,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同河南有着长久友谊,“一带一路”倡议为双方提供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以河南为桥梁,全面加强交流与合作,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同中国的合作必将书写新的历史。(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