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5-29 08:07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28日,河南省迎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举行,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伟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开展“回头看”是推动环保督察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省委、省政府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和强大动力。“回头看”是对我省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一次全面验收,也是对我省推进环境保护工作的又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一个帮助我们深入查找问题、理清工作思路、促进工作开展的重大机遇。

  刘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防止“一刀切”做法,持续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方案落实,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打好基础,做好保障。(记者 赵力文)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