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昌生在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
大会动员会上指出
广聚天下英才 让中原更加出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5-23 12:25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2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动员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会议。

  孔昌生指出,举办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是我省近年来第一次以省委、省政府名义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的招才引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中原更加出彩”殷切嘱托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我省由人力资源大省向人才强省转变的战略考量。要切实提升认识,坚持务实办会,将大会打造成我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的大平台。

  孔昌生强调,要全面把握办好大会的重点任务,聚焦“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主题,注重宣传展示河南形象、吸引集聚高端人才、搭好招才引智平台、深化合作促进发展,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招才引智常态化。要抓紧抓实人才(项目)需求信息征集、研究完善引才政策、高层次人才邀约、宣传推介等各项筹办工作,精心谋划好专项活动。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严肃纪律、严格作风,确保筹备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有力有序推进。(记者 冯芸)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