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项目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5-23 18:14 来源:周口市政府

  5月18日上午,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项目规划汇报会。会议对武盛大道南延工程与漯阜铁路交叉节点工程方案设计等多个重点项目规划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副市长洪利民参加会议。

  据悉,武盛大道南延工程北起武盛大道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向南立交漯阜铁路后延伸至宁洛高速南侧,止于周口中心城区与商水分界的纬七路,道路全长3.3公里。此次会议研究的是武盛大道与漯阜铁路交叉节点方案设计。此外,会议还汇报了七一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人行天桥工程方案,以及贾鲁河西沙颍河北三川交汇处意欲打造的周口“陆家嘴”的整体设计与规划汇报。

  洪利民要求,武盛大道与漯阜铁路交叉节点工程是今年的重点工程项目,必须要加快设计,设计方案要邀请省里专家进行深入分析与研究,遴选出最科学最优化最合理的实施方案;关于七一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人行天桥工程今年也要面临改造,几个初步设计方案要从中筛选,科学设计,统筹考量,优中选优,并同步设计出亮化方案;周口“陆家嘴”作为周口市对外开放的窗口,要与引黄调蓄片区、高铁片区建设并驾齐驱,抓紧进行概念规划,确定建筑风格,明确功能定位等,早日将它打造成周口一张闪亮的名片。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