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河南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5-22 11:33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1日,全省工商联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赋予工商联的责任和使命,全省各级工商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知识,把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作为下一步重点调研课题,利用好智库平台和联系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司法部门、金融部门联系合作,积极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共同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布成立河南省工商联咨询委员会、法律服务委员会,印发了省工商联《关于开展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会后,省纪委、省工商联联合举行河南省工商界“反对贿赂·公平竞争”联盟活动,并举办民营企业廉洁文化讲座。(记者 李点)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