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鹤壁1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2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5-22 11:12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0日,记者从鹤壁市重点项目办获悉,今年一季度鹤壁市1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约102亿元,在年度计划中占比30%。其中,33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2.1亿元。

  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鹤壁市有关部门逐一明确了100个省市重点项目月度投资计划、工程形象进度,并据此挂图作战、督导推进、考核通报。春节过后,迅速组织开展了“促复工、掀高潮”活动,16个经批准复工的重点项目在“封土行动”结束前提前复工,其他在建项目“封土行动”结束后全面复工,形成了春季项目建设高潮。

  截至一季度末,总投资110亿元的建业花溪小镇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鹤壁市静脉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快意电梯中原生产基地项目等一批新项目开工建设。鹤壁万达广场建设已经接近尾声,157个海绵城市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新老区快速通道拓宽改建项目加大人力物力全速推进。

  鹤壁市重点项目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年新开工的50个项目中一季度计划开工15个,实际开工33个,占到全年新开工项目的66%。其中,列入省重点项目的18个新开工项目已有12个开工。(鹤壁观察记者 郭戈 王风娇 通讯员 张心致)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