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发布《郑州市开展企业成长促进行动实施方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5-21 11:24 来源:郑州市政府

  5月19日,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发布《郑州市开展企业成长促进行动实施方案》,明确3年内将通过一揽子政策和资金支持,培育壮大各类企业群体。

  《方案》提出,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政府引导、主体自愿、统筹推进、分类实施,强化重点扶持、完善政策、优化服务和考核激励四个关键举措,畅通企业成长通道,2018年,实现1万户个体工商户新转为小微企业、150家小微企业新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新晋6家挂牌上市公司,80家市(境)外市场经营主体新设独立法人机构。

  到2020年,累计实现2.5万户个体工商户新转为小微企业、400家以上小微企业新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新晋30家挂牌上市公司,160家市(境)外市场经营主体新设独立法人机构。其中,各县(市)区累计完成新转小微企业的个体工商户不低于本辖区总量的3%,完成新升规上的小微企业不低于本辖区总量的1%。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