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展专项督查易地扶贫搬迁工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5-21 16:11 来源:河南日报

  5月1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下发通知,决定于5月21日至25日派出两个督查组,对郑州、洛阳、三门峡、南阳、信阳、平顶山、驻马店7个省辖市和汝州市、固始县2个省直管县(市)的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开展专项督查。

  实施易地扶贫搬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专项督查内容包括各地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质量行为、工程实体质量、工程技术资料情况;工程严格监管执法情况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管理情况。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督促当地主管部门跟踪整改,并按规定时间反馈整改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对质量安全隐患严重的项目、责任单位和所在地区点名道姓,报省政府相关部门。对抽查、巡查中发现问题不整改、责任不落实的进行约谈,约谈情况在全省范围通报,倒逼责任落实。﹙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