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客人来豫访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5-15 08:29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14日下午,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以泰国南部洛坤府府尹占叻·提帕亚蓬塔达为团长的泰南府尹代表团一行。

  何金平对泰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河南省情。何金平说,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是河南对外开放的重要方面。河南与泰国的合作源远流长,双方人文交往和经济交流有着近千年的历史。近年来,豫泰各层次交往日益密切,2017年河南对泰国进出口额达8.49亿美元,双方在农业、旅游、房地产开发等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希望代表团一行在河南多走走看看,了解河南的风土人情,寻找合作商机。

  占叻·提帕亚蓬塔达对何金平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面向未来的发展方式令他印象深刻。他将把河南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发展经验带回泰国,积极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