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何金平:发展跨境电商 提升开放水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5-11 08:35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9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应邀前来参加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的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经济合作与贸易司司长伊冯娜·希格萝一行。

  何金平说,河南把发展跨境电商作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抓手,形成了网购保税1210模式,跨境电商年交易规模突破1000亿元。河南正在积极打造跨境电商生态圈,构建便捷通畅的“网上丝绸之路”,希望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关注河南在推动国际贸易创新发展方面的举措,并给予指导。

  伊冯娜·希格萝表示,河南在推进贸易便利化标准化方面进行了非常有意义的探索,其他国家和地区也从中得到启发。希望河南在降低通关成本、提升贸易效率、服务中小企业等方面有新的思路和生动的实践,进一步增强贸易发展的动力。(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