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单位800余人义务献血 副省长戴柏华参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5-09 08: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8日,在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由省委省直工委、省红十字会联合组织的省直机关公务员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活动,在省人民会堂广场、省政府综合办公区和省直机关综合办公区同时启动。副省长戴柏华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近百家省直机关及中央驻豫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加入捐献者行列,最终有800多人进行了无偿献血,共采血27.8万毫升;有216人现场填写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书,他们的资料将存入中华骨髓库,用于同全国的白血病人进行配型比对。捐献者都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为挽救他人的生命出一份力,感到很自豪。

  戴柏华在省政府综合办公区活动现场,向捐献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并称赞他们的捐献是一种大爱行为,值得全社会学习。(记者 曹萍)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