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全方位推进医改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5-08 08:43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4日至5日,副省长戴柏华深入漯河市医院、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医改和健康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漯河是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首批国家级示范城市。调研中,戴柏华充分肯定了漯河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漯河市继续先行先试,大胆创新。他强调,要按照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的要求,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切实激发、强化、压实各级政府对人民健康的责任、对贫困群众的责任,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少生病。要进一步落实完善政策,推进全领域全方位改革,特别要在建立科学有效的分级诊疗制度、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医改工作深入发展。(记者 郭海方)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