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长霍好胜深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5-04 17:59 来源:南阳市政府

  4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轻车简从深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站位全局,立足服务,优化环境,主动作为,以重大项目的全面突破,为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下工地、进现场,一路走、一路看。霍好胜先后深入东环路、月季园及高铁连接线等项目施工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认真了解房屋征收、居民安置等情况,并就相关具体问题一一交办明责。

  在重大项目征迁工作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严格规范程序,将符合安置条件的群众张榜公示、丈量情况张榜公示、特殊情况处理张榜公示,确保征迁工作公正公平,形成了干群联动、和谐征迁的良好势头,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霍好胜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征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干部群众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以上率下、务实工作,实现了公正征迁、和谐征迁、廉洁征迁,展示了示范区精神,体现了示范区速度,其工作经验值得认真总结推广。

  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霍好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有解思维,出于公心、善于用心,以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干劲,加快重大项目推进步伐。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统筹协调,科学调度月季园、月季大道及东环路、高铁连接线等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金浩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