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第九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召开 王惠民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4-28 18:14 来源:济源市政府

  4月27日,济源市第九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在玉泉街道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玉泉街道、五龙口镇三个新选址项目的情况汇报,通报了前八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交办事项进展情况。交办事项到期未办结的单位作了情况说明,各与会单位负责人参与会商发言。

  王惠民强调,当前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为标杆,进一步提振做好项目工作的精气神。要以2018年重点项目观摩暨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以省投洽会成功签约的重点项目为抓手,进一步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生根。要以济源市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召开为标志,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营造干事创业、大干快上的工作氛围。

  会前,王惠民一行到黄河大道东延工程、S306卫柿线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对玉泉街道济源新能源汽贸产业园项目、五龙口镇年产催化剂5000吨和回收处理废催化剂6000吨项目、五龙口镇济源安之纯5万吨液碱提纯项目的选址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会议同时对加快构建项目建设动员体系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