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长张建慧到示范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
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4-28 18:14 来源:商丘市政府

  4月24日,商丘市长张建慧带领商丘市发改、国土、规划、城管、发投等部门负责人,到商丘市示范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现场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问题,督促示范区坚持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示范引领,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参加调研。

  张建慧首先来到日月湖市民中心和会展中心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和前期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尤其要按照绿色建筑标准,做好建筑的自然采光、自然通风和能源节约设计。要抓紧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明确时间节点,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尽早开工建设。

  随后,张建慧来到方域路浩天汽车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功能布局及有关情况。张建慧要求,要按照绿色施工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做好有关设备的安装调试,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奠定基础。要统筹推进研发、办公等配套设施建设,满足企业生产和发展需要。

  在商鼎路和黄河路,张建慧详细了解了示范区路网系统建设情况,查看了东沙河河岸绿化和黄河路升级改造情况,对示范区道路和绿化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抓住施工有利时机,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提高规划水平和建设质量,在商丘市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在先进装备制造园区,张建慧察看了神火双零铝箔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园区核心起步区及周边配套工程规划建设情况。

  张建慧指出,要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安置工作;按照功能复合要求,统筹建设园区的住宅、商业、景观等配套工程,同步推进水、电、气、暖、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就近就业和园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按照中国制造2025标准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瞄准行业龙头企业进行招商,力争通过龙头企业带动形成产业链条。

  最后,张建慧来到民生热电项目现场,要求项目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化管理、加快建设,做好管网对接、煤炭储备等工作,确保今冬如期供暖。同时,要按照绿色环保要求,统筹做好煤炭储运和煤灰处置工作,有效控制扬尘污染,为商丘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