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智能通讯终端质检中心通过审查论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4-27 11:17 来源:省质监局

  4月20日至2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专家组对省局依托省计量院筹建的国家智能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现场审查论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新立,副巡视员宋崇民出席论证会。

  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产业、查阅论证申报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河南筹建国家智能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基本条件进行了认真论证。专家组最终一致认为在河南建设国家智能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有利于服务当地特色优势主导产业,非常迫切,也很有必要。

  省局依托省计量院申请筹建国家智能通信终端产品质检中心,是服务河南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和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两大国家战略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该中心建成后,检测能力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符合国际先进标准,可填补河南省智能通信终端产品检验检测空白。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