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一季度重点项目投资完成年度计划33.6%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4-20 17:32 来源:洛阳市政府

  4月19日,从洛阳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一季度,洛阳市重点项目投资完成年度计划的33.6%,开工率达到52.5%,多项指标均高于计划,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开门早、开门稳的目标。

  投资方面

  今年洛阳市共安排重点项目433个,总投资33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30亿元。一季度累计完成投资346.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3.6%。

  开工方面

  全年计划开工项目200个,一季度计划开工60个,实际开工105个,其中按计划开工60个,提前开工45个,开工率达到52.5%。

  竣工方面

  全年计划竣工项目104个,一季度计划竣工3个,实际竣工7个,其中按计划竣工3个,提前竣工4个。

  在“9643”合理有效投资行动计划实施方面,文化传承创新体系和现代产业体系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40%以上;公共服务体系、现代开放体系、现代市场体系、生态环境建设体系、现代城镇体系等5个体系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30%以上;现代基础设施体系、现代创新体系分别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24.37%和21.34%。

  今年3月8日,洛阳市通过组织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开工18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563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领域项目,在洛阳市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为抓好二季度这个项目建设施工的“黄金期”,下一步,自3月中旬到6月底,洛阳市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活动,力争上半年233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60%以上,项目手续审批任务完成80%以上,同时筛选申报一批省重点项目,确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