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军调研自贸区开封片区重点项目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4-13 18:21 来源:开封市政府

  4月12日下午,市长高建军来到自贸区开封片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调研。他指出,自贸区开封片区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团结奋进,当好示范、建成亮点,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创造、对外形象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在中部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副市长、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主任张松文,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参加调研。

  高建军先后来到中心商务区新龙大厦、海汇大厦,保税区物流中心项目等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对自贸区欣欣向荣的建设气象深感欣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建军听取了保税区物流中心项目和健康乐谷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对提升项目规划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听取了开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自贸区开封片区相关工作汇报,对自贸区开封片区创新发展的工作实绩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高建军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对标一流,以最好最优的设计规划理念一步到位,提升整体规划水平。要在“赋予自贸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方面下功夫,对上争取先行先试权,用足用活政策,同时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加快推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员上阵,整合力量,对照片区规划定位招引龙头型、骨干型企业,形成规模集聚效应,打造开封开放高地。要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使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转化为开工项目;在建项目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分包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尽快出效果、树形象。要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强化“八个保障”,确保“四极”效果,打造营商环境国际引领示范区,同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做好配套服务,加强跟进服务,为企业和居民提供方便,树立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