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召开第八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4-13 18:21 来源:济源市政府

  4月11日,济源市召开第八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出席会议。

  会议对前七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交办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通报,既定时间内未完成交办任务的责任单位作了情况说明,相关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与会单位负责人参与会商发言。

  就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王惠民强调,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节奏合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把工作抓实抓好;要强化纪律意识,克服侥幸心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自觉,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确保各项工作按期完成;要坚持属地管理、综合治理和扫黑除恶原则,明确责任主体,提高执行效率,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