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开封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2.71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4-13 18:21 来源:开封市政府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3月15日“封土行动”结束后,开封市省重点项目迎来建设高潮,一季度累计完成投资62.71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21.71%。

  据悉,今年开封市共有33个省重点项目,包括申华(开封)汽车博展园、开封火车站地区综合改造提升、开封市“一渠六河”连通综合治理工程、开封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小宋城(二期)、开封市体育中心等市民广泛关注的项目,计划完成投资超过280亿元。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市克服一系列不利影响,省重点项目整体建设进度较快,6个计划竣工类项目完成投资7.82亿元,其中两个项目完成投资超过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30%;19个续建类项目完成投资48.53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23.39%;7个计划新开工类项目已有6个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开工建设,完成投资6.36亿元;1个前期类项目正积极推进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