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第一届河南省专利奖励的决定
发文字号 豫政〔2018〕12号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第一届河南省专利奖励的决定

豫政〔2018〕12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根据《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规定,省政府决定授予“混合动力客车用集成式电机控制及充电装置”等2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特等奖,授予“大厚度Ni系低温容器用钢板及其生产方法”等5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一等奖,授予“六氟磷酸锂的制备方法”等17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二等奖,授予“一种耐高温钛膜超硬复合材料及其生产工艺”等25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三等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各有关单位、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一届河南省专利奖获奖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8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