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调研组莅临省体育局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4-11 17:41 来源:省体育局

  4月2日至3日,国家体育总局调研组一行3人,在竞体司司长刘晓农的带领下,莅临省体育局开展省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调研。其间,分别召开了省体育局和省辖市(县)体育主管部门座谈会。局领导李俊峰、彭亚方、杨中军、马宇峰、张跃敏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省体育局贯彻落实总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要求情况,以及省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基本情况、教育准入、检查情况、处罚措施及省辖市(县)体育局主管部门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具体措施的汇报。

  刘晓农对河南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体育局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实现了赛风赛纪和兴奋剂违规问题“零发生”,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获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尤其是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总局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将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办成风清气正、纯洁干净的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