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舒庆:切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4-05 10: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3日,省公安厅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总结表彰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通报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表彰了成绩突出单位。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再接再厉,奋力开创河南公安工作新局面。

  舒庆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工作,不断巩固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全力开展以“扫黑恶、缉枪爆、打盗诈”为重点的雷霆行动,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全省公安机关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改革积极稳妥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