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4-04 17:38 来源:周口市政府

  3月28日,周口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推进会。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会议逐项听取公厕和街头游园建设、引黄调蓄工程、安置区建设、部分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南水北调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洪利民要求,加快推进公厕和街头游园建设。各承建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科学规划,品质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城管部门要抓紧起草城市公厕的管理奖惩方法,有效提升城市公厕的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市民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加快推进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严格执行建设工程招投标程序制度,对工程建设出现质量问题的参建单位要严肃追究责任,问题严重的将其及相关负责人列入周口城建工程黑名单。同时,改造好的道路两侧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做好环境整治。

  洪利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周口供电公司、周口联通公司等要对本单位所承担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确保落实到位,为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