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庆:全省公安机关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松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3-29 08:35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27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松劲,推进反腐败斗争不停步,开创新时代河南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锲而不舍纠治“四风”问题,各级公安机关党委要全面履行加强纪律建设的领导责任,把纪律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强化日常监督执纪,加强廉政教育,做到管理监督无死角、全覆盖,让广大民警特别是领导干部引为镜鉴、警钟长鸣。

  舒庆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要坚定不移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扛稳抓牢党委主体责任。要用好追责问责“利器”,凡发生重大违纪违法案件的单位和部门,一律实行“一案双查”,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